上次去1+1手工婚紗挑禮服

有說要寫分享文但一直拖拖拖到忘記了

不過我試穿的件數沒有非常多

但都非常喜歡~

當天我媽和我老公跟我妹都有去

但我想他們眼歪嘴斜的照片應該不想被PO到網路上

所以都被我馬賽克掉了XD

 

手工婚紗01 (1).JPG 手工婚紗01 (2).JPG      

第一件手工婚紗是我妹挑給我的

我喜歡它的裙擺 像是雲捲在邊緣的感覺

背後更是讓我們讚嘆 簍空的背部超美

搭配大蝴蝶結 真的讓人移不開眼睛呢!

 

 


手工婚紗02 (1).JPG

手工婚紗02 (2).JPG

第二件白紗是我自己選的

一開始是單純看到她裙擺上有很精美的花朵圖案

穿上後發現 天阿~~後面的拖尾也太美了

居然盛開著一朵朵小白花

但你們也看到了

我一轉過身 就被我老公笑到不行

我太胖了啦...拉鍊完全拉不上來

1+1手工婚紗的店員妹妹也花了好大的力氣才幫我勾好勾子呢

可惡! 之後要認真減肥了

 

 

 

 

 

手工婚紗03.JPG

說到我的肥肉...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點小肥肉

蠻推薦這件手工婚紗的

他的布料不是軟的 而且又有馬甲的設計

可以幫我把肉肉hold住 才不會變成一圈圈泳圈呀

穿上後看起來有精神很多 而且也顯瘦

雖然素雅了點 但是過多裝飾反而會顯得累墜

大推喔!!!

 

 

 

 

手工婚紗04.JPG

這件真的不知道正面跑哪去了...(老公你怎麼照的啦)

不過這件有點小露就是了

他是透膚的材質 比較適合身材標準的美女

但我喜歡她裙擺的光澤感

是一種水水亮亮的感覺

光線照射下超美呢!

 

 

 

手工婚紗05 (2).JPG

手工婚紗05 (1).JPG
這件藍綠色的禮服!!超讚的啊

雖然他的剪裁乍看很簡單

但是像是裙擺和腰間的細節都非常非常的細緻閃耀

可以感覺得出這件禮服的用心和特別

而且也很修飾我的身形和膚色

穿上就不想脫掉了哈哈哈

 

 

 


手工婚紗06.JPG
這件雖然一下就被淘汰了 因為他跟上一件顏色蠻接近(都藍藍綠綠)

不過是我媽選的 我也覺得很不錯呢

不覺得單間設計有修飾嗎? 感覺我的肩膀沒那麼寬呢!

而且上半身也是超閃耀呢~

 

 

 

手工婚紗07.JPG
這件也是我媽選的 大家的媽媽是不是都喜歡紅色阿...

雖然我是不排斥啦

因為我覺得氣色變超好 皮膚也超白

腰帶跟單肩我都很滿意

不過我想要選件窄的...

 

 

 

手工婚紗08.JPG
一開始會擔心這件太素

但其實不會耶~ 雪紡材質的禮服好像任何場景都蠻適合的

還可以飄紗~ 應該說感覺不退流行呢

 

 

 

 

 

手工婚紗09.JPG

這件可以加澎裙也可以不加

照片有點糊 但是他的上半身很美唷!

金閃閃的非常華麗XD

感覺可以搭個厲害的妝髮 會很有氣勢呢

 

 

很推薦大家去找1+1手工婚紗唷!

https://www.facebook.com/Story11.dressing 

他們家漂亮手工婚紗手工禮服都超級多的~~ 

 

1+1手工婚紗   似乎搬新家了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新的地點好像更大更有空間  參考下面的資訊囉

 

【手工婚紗推薦】33套美感手工婚紗試穿實錄 Part I 白紗篇(圖多)

 

 

arrow
arrow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